close
天外天泰式料理在台北大家都知道天外天是賣麻辣鍋的,但本月初,天外天在民權西路開了一家泰國料理店,約一個多月以前在天外天部落格有舉辦店名票選抽獎,剛好被愛吃的我看到就參加了,很幸運的我得到一張免費招待券,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免費招待券,還打電話小小的給他抱怨才補e-mail給我,結果上星期一才收到免費卷的我,在星期四又收到一封mail通知說天外天泰式料理,因為房屋租約問題,所以決定營業到八月三十一日,真是令我傻眼,因為免費招待卷無法在天外天火鍋店使用所以跟老公決定上星期六晚上去用餐,吃到一半還發現同事也來了剛好坐在我們隔壁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