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所當然當小的時候 因為沒有錢所以要什麼東西一定都是向父母拿 這是理所當然"把拔 我要買玩具" "馬麻 學校要買文具 可以幫我買嗎"但是當長大了 有在工作賺錢了當然就不該再跟父母要錢要東西 這也是理所當然What? 沒有錢? 沒有錢是你的事 做些阿紗布路的工作 怪誰??!!不過我已經決定 這些事情其實不甘我的事就像我決定不再對小孩凶一樣要爛 就爛個夠吧但是如果是" 爛過河" 那大家再來試看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